奥迪A4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改就有平衡立体饱满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9-02 11:43    浏览量:5139

如果说汽车的诞生改变了人类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那么在此之上,一些汽车产品的出现则具备了改变人生的能量。这类车型是如此特别。它们没有超跑那般吸睛,没有硬派越野那般粗犷,却可以同时做这两者都能胜任的绝大多数工作,这类车型就是一款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空白的神车——奥迪A4汽车音响发烧友眼里,奥迪A4几乎是无可挑剔,只是原车音响体验有些差强人意,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A4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首先,车门隔音,进一步提升空间静谧,让喇叭发挥效果更好。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歌剧世家VS 22新款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安装位置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

后声场同样是安装一套VS 22两分频喇叭,配合前声场喇叭一起发声,让车厢内的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一台歌剧世家DSP-i6C音频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度,为整体声场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声音的表现力更强。

汽车的蜕变,从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开始,喜欢就改,也是一种幸福!如这台改装后的奥迪A4,无论从音乐层次感、清晰度,还是整体平衡度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也让车主十分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