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音质大提升享受靓声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14 11:20    浏览量:5546

本田XR-V是款小型SUV车型,是很多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不过原车4只声道喇叭音响配备可算是极为的简陋了,这对于爱听音乐注重娱乐性的年轻车主来讲,原车音响离他想要的效果差太远。他开车来到了杭州车之音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了几个方案之后,最后选择了惠威音响。

这次音响升级改装,本田XR-V的前声场是惠威DX-62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做为扩展,爱威V8超薄座椅低音炮补充低频,高、中、低各个音频段都很平衡;惠威X5四路功放为声道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惠威PX-608音频处理器进行专业的调试,再有车门的隔音降噪,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惠威DX-620两分频安装

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安装

爱威V8安装座椅底下

惠威PX-608安装座椅底下

惠威X5四路功放安装尾箱底下

整个改装过程,声道喇叭采用原位无损换装,功放、处理器等器材也是隐藏式安装,不会对原车内饰有过多的改变。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声音指向精准,层次清晰,听感真实自然,让车主可以肆意聆听喜爱的音乐。

本田XR-V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SWAN惠威PX-608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SWAN惠威DX-62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功放:SWAN惠威X5四路功放 / 超低音:爱威V8超薄座椅低音炮 / 线材:正力车福 / 隔音:平静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杭州车之音汽车音响·隔音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杭海路1012号 / 电话: 0571-887797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XR-V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音质大提升享受靓声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14 11:20:25.0/689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