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200H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降噪效果好音质都有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14 14:34    浏览量:6115

这辆来西宁车改坊的雷克萨斯C200H,车主已为他的爱车升级了全新的音响系统,为了能够有更好的驾乘环境,以及新的音响系统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车主决定再进行一个隔音工程,专门针对雷克萨斯C200H在驾驶过程产生的噪音,以达到有效的控噪效果,拥有一个静谧度更好的车空间。

此次隔音工程,针对发动机传来的噪音与热量,做了引擎盖的双层隔音处理,以及U型水槽的隔音处理。

再针对从车门缝传入的风噪和外界噪音,做了前后车门的双层隔音处理,同时也是将车门密封成一个声箱,更加有利于车门喇叭的音质发挥。

通过引擎盖、U型水槽和车门的隔音处理之后,雷克萨斯C200H的车厢内安静了很多,音响系统的音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车主可以安静的听听音乐,来缓解驾驶的疲劳。

改装店家:西宁车改坊汽车音响 / 电话:18297129189(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C200H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降噪效果好音质都有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14 14:34:38.0/689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