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F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有效抑制胎噪提升驾驭快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4 10:22    浏览量:6282

如今,汽车已经不再只是传统的代步工具,很多的车型更加讲究驾驭的操控,让车主感受到操控和速度带来的快感,如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F,不论是超强的动力还是科技感的内饰,尤其是非常炫酷的挡杆,更是让人惊艳。但这类运动车型也会有缺点,那就是在行驶过程中胎噪路噪比较明显,会影响到车主的驾乘舒适度,为此他来到了汕头车韵,为爱车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做专业的隔音工程,以达到良好的降噪效果。

捷豹XEF的此次隔音工程,主要目的是要抑制车子行驶过程所产生的胎噪路噪,因此针对胎噪路噪所产生和传递的车厢底板、尾箱及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还有叶子板这几个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并且根据每个部位特征的不同,车厢底板和尾箱的隔音,采用了金鲨JS300止震板、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而叶子板在用金鲨JS300止震板、隔音垫两层止震隔音之后,第三层隔音材料选用了高弹吸音棉,能够更好的吸收轮胎转动时所产生的低频胎噪。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联系人:黄枫龙 / 电话:18929661678 /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服装辅料创意产业园C18-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捷豹XEF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有效抑制胎噪提升驾驭快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24 10:22:04.0/69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