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舒适车空间还可静上加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03 13:44    浏览量:6237

埃尔法是丰田打造的豪华MPV,新颖时尚的外观和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高科技的配置等方面,都受到了很多车主的赞誉。但不同的车主有不同的需求,这位兰州的车主就觉得埃尔法的舒适性方面还可以再提升,而隔音工程是提升车厢内静谧度和音响系统音质的必要过程,因此车主来到了兰州金佰盛做大白鲨汽车隔音工程,让爱车埃尔法的舒适度再上一阶。

车门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做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声箱,即杜绝共震以及风噪的传入,又很好的提升车门喇叭的音质还原效果。

车厢底板则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止震隔音处理,减少底盘胎噪路噪的传入,以及车体钣金板的共震。

车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也与底板一起做止震隔音处理,防止噪音传入这些空间从而形成的轰鸣声。

叶子板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人:南赟 / 电话:13893667633 / 地址:兰州市雁滩汽车用品市场B区巷内50米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埃尔法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舒适车空间还可静上加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03 13:44:57.0/691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