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 搭配平衡聆听质感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6 11:04    浏览量:5575

尼桑天籁车主是惠威的老粉了,较早的时候就买过惠威音响的器材,对惠威音响产品的品质是十分信赖的,在决定要换车子音响的时候,首选就是惠威。在试听了改装师搭配的音响系统之后很满意,于是天籁就开始了音响进阶之旅。

前声场是惠威F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于前车门板上。为了让喇叭有更好的音质,车门大白鲨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声箱,再加上喇叭的防水聚拢罩,让中低音单元有更好的低频动态,声音也更为聚集有指向性。

后车门同样的双层隔音处理,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有柔和细腻的声音还原表现,层次清晰,不仅为前声场做很好的补充与延展,也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良好听感。

惠威SA4四路功放,固定安装在尾箱顶板上,两个声道为声道喇叭提供充足的驱动力,另外两路桥接推动超低音喇叭。

惠威BD系列超低音喇叭,低频下潜深而有力,声音干净富有弹性,让整个声场音效更加的真实自然,极具感染力。

尼桑天籁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K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惠威SA4四路功放 / 超低音:惠威BD10.0-V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尼桑天籁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 搭配平衡聆听质感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16 11:04:40.0/692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