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大众探歌 混搭小改纵享轻烧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02 11:30    浏览量:6202

这辆来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的大众探歌,在跟车主沟通以及试听之后,改装方案为前后声场都选择了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由英国牧童HD8 DSP功放来推动,以及专业的音频调试,让车厢内前后驾乘人员都能够有优质的聆听体验;德国喜力仕M ONE单路功放驱动喜力仕K10E.2 十寸超低音,来补充低频,使得音效更加的立体真实,有感染力。

车门的双层止震隔音处理,车门内饰板也用吸音棉做隔音处理,杜绝车门共震,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让音质有更好的提升效果。

前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A柱,安装在车门中低音,为了能够有强劲的中低频,改装师特意加装了喇叭垫圈加深深度。

后声场的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安装后车门。

英国牧童HD8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空间,也没有改装痕迹。

由德国喜力仕M ONE单路功放驱动喜力仕K10E.2十寸超低音,组成的低音系统安置在尾箱。

大众探歌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英国牧童HD8 DSP功放 / 前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喜力仕M ONE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喜力仕K10E.2 十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乌克兰CTK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大众探歌 混搭小改纵享轻烧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02 11:30:09.0/69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