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江铃皮卡 好声音相伴纵情天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06 14:55    浏览量:6079

近年来皮卡玩家也越来越多,皮卡也不再仅仅用来做为工具车,有更多车主愿意将车厢环境打造成得更加舒适,如这位辆柳州百乐汇升级音响的江铃皮卡,车主在闲暇之余也会与好友一起越野,如果还能够有好音乐一路相伴,那么旅程自然就更添精彩。

根据皮卡车的车型结构,这次音响升级将车厢喇叭换上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再增一只德国喜力仕8寸超薄低音U8A补充低频,由德国musway M4 DSP功放为声道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以及专业的音频调试,让每只器材都可以发挥出最佳效果。

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直接固定安装在仪表台两侧,车门在安装中低音喇叭前,先用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隔音降噪的同时,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德国喜力仕U8A超薄低音喇叭固定安装在座椅靠背后的钣金板上,安装完成之后并不会有改装的痕迹。

德国musway M4 DSP功放也同样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调音师再综合车主的听音习惯进行调试,以得到最为贴合车主喜好的音响效果。

江铃皮卡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德国musway M4 DSP功放 / 前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德国喜力仕U8A 八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山水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江铃皮卡 好声音相伴纵情天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06 14:55:20.0/693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