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改装起亚索兰托 升级德国喜力仕释放音乐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16 14:19    浏览量:6124

这辆进口起亚索兰托的车主,对原车音响不满意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有空的时候他会来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店,跟店里的改装师咨询讨论以及试听升级方案,最后定下来升级全套的德国喜力仕音响系统。

索兰托的此次改装,前声场选择了德国喜力仕竞赛级两分频C62C,后声场为喜力仕P62C两分频,让前声场得到更好的延展,同时也让后排乘客有良好的听感;十寸有源超薄低音炮爱威V4补充强劲的低频,德国喜力仕M SIX DSP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动力支持,以及专业的DSP调试,将整个音响系统的每件器材都发挥出最大潜能,让音质得到最好的呈现。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C62C竞赛级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原车喇叭原位替换,为了喇叭有更好的音质效果,车门做了四层隔音处理,喇叭也加装了喇叭垫、丽音圈等配件。

后声场的德国喜力仕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后车门,高音单元开孔安装于车门内饰板上。

德国喜力仕M SIX DSP功放和爱威V4十寸有源超薄低音炮,都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车厢内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

起亚索兰托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德国喜力仕M SIX DSP功放 /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C62C竞赛级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爱威V4十寸有源超薄低音炮 / 隔音:乌克兰CTK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改装起亚索兰托 升级德国喜力仕释放音乐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16 14:19:13.0/694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