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魏派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开启极致发烧之旅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1-22 10:41    浏览量:5970

发烧永无止境,改装敢于追求。长城魏派之前已经改装过一次音响,车主觉得还不够发烧,所以这就有加了点装备,开启极致发烧之旅。前声场三分频加后声场两分频的配置,声音表现出色,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丝滑润顺、富有穿透力,对节奏的把控到位、细节丰富而富有弹性,韵味十足、细腻自然。尾箱倒模安装2个超低音单元,加2套两分频,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让每首音乐都具有更强的震撼力和穿透力。后尾箱器材合理的布局加上精湛的工艺,再搭配上蓝色灯光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显得格外漂亮。

改装配置:音源:瑞士MAGIC 5.0蓝牙/前声场:德国零点GZRC 165.3SQ三分频/后声场:德国零点GZRC 165.2SQ两分频/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 250X-II十寸(2个)/外场喇叭:德国零点GZRC 165.2SQ两分频(2套)/前后声场功放:德国零点GZNA 4330XII四路(2台)/外场功放:德国零点GZTA 4125X-II四路(2台)/超低音功放:美国ES3000.1单路/DSP:瑞士MAGIC DSP-1212X(十路高电平输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城魏派 德国零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