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欧韵改装现代索纳塔 大白鲨隔音降噪享安静驾乘环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09 11:32    浏览量:5531

这辆现代索纳塔,由于日常行驶时间较长,并且还经常需要行驶一些路况不是太好的路段,因此车主感觉车内的噪音越来越大了,车底板和尾箱传来的震动和胎噪路噪尤其的明显,严重影响到车主的驾乘体验,他来到了长沙欧韵汽车影音店,通过大白鲨专业的汽车隔音工程来解决噪音问题。

车厢底板用金鲨JS300减震板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防止共震异响,减少底盘胎噪和路噪的传入。

尾箱及两侧轮毂在用金鲨JS300减震板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之后,再用银鲨吸音棉和高弹吸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杜绝车体共震轰鸣声,以及后轮产生的胎噪路噪,以及尾气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叶子板采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从源头开始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长沙欧韵汽车影音 / 电话:13517474433 / 联系人:宋利东 /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三湘汽配城车饰街18号欧韵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沙欧韵改装现代索纳塔 大白鲨隔音降噪享安静驾乘环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02-09 11:32:11.0/696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