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前后6单元品经典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02 15:27    浏览量:6222

别克威朗原车音响的表现比较一般,不过车主的听音需求也不算太挑剔,所以只做了音响系统的简单升级,采用了全套惠威的精品器材。

前声场无损换装两分频,音质轻柔、细腻,细节清晰,内容丰富,颜值也非常高。再加上一对同轴喇叭在后声场作补充,能够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同样无损安装,复原后没有改动痕迹。

处理器和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额外空间。不仅能够过滤音频中的杂音信号、优化音源,精准调音;还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功率输出,让声音的层次清晰、细节刻画出色,营造出立体的听音环境。

改装配置:前门:惠威F1600/后门:惠威C1600C/处理器:惠威PX-406/功放:惠威T-4100MKI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威朗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