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改装芬朗经典之声 豪车音响也可以简改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11 10:51    浏览量:6571

路虎揽胜的用车体验还不错,车主也是比较满意的,唯独音响方面比较扯后腿,其实只要稍微改装一番就有很好的效果,来看看这个经典的芬朗4.1声道方案。

前声场原位升级两分频,这款喇叭内置欧洲羊毛、高音内置顶级蚕丝,表达的音效很温暖、全面,清晰饱满层次感十足。

后声场补充同轴喇叭,三频同轴的设计不仅安装简单、无损,更具有精准、自然的出色表现,很好地丰富了声场的层次和细节,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

原车没有配超低音单元,这次加装一台有源超薄炮,小体积隐藏安装,那澎湃的节奏能够激荡起内心的热血,给人的冲击感十足,升级后可以明显感觉音响效果提升了不少。

改装配置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H/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超低音:丹麦.芬朗AL-S8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揽胜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