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彻底根除噪音困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8-11 11:22    浏览量:7879

这台理想one的车主对噪声容忍度比较低,最近明显感觉爱车的噪音有些失控了,为了有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就来到天津黑桃K改装店寻求帮助。改装技师根据实际测试发现主要是风噪、胎噪和尾箱的低频轰鸣噪音。既然发现了源头,那就好好做大白鲨隔音升级来个彻底解决。

发动机舱内有很大一部分噪声是引擎盖振动产生的。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减少震动异响等噪音。再使用引擎盖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避免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直接烘烤引擎盖,以延缓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

车门位置使用金鲨JS300做双层隔音处理,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异响,让门板行成一个密封体,既可以阻止风噪传入,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原车喇叭的发声效果。

底盘和后备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为了减少排气管漩涡共鸣的传入,技师还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了止振处理,同时也减少了部分胎噪的传入。

此次的隔音升级考虑较为全面,基本上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主要噪声,技师都考虑到了,并针对性地对汽车的相应部位做了隔音处理,车主试驾后直呼效果太明显了,从来没有过这么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对健康车生活又有了全新的认识。

改装配置:门板:金鲨JS300/引擎盖:金鲨JS300+引擎盖棉/后备箱:金鲨JS300/内叶子板:金鲨JS3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理想one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