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4.1声道系统精品发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22 13:37    浏览量:5749

大众朗逸车主是个发烧友,改装音响自然不会将就,这套系统堪称发烧佳品。

前声场升级两分频,高音清晰通透,温润甜美,中低音层次清晰,清晰舒适,人声还原度高,声音效果好,简改就有发烧好享受。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声音层次分明,有清澈见底之感,瞬态响应较好,音质细腻,立体感强,入耳舒适。

尾箱添加超低音单元,大幅补充原车缺失的低频,凸显出低音的震撼质感,同时丰富整个声场,让声音更加完整。

处理器和2台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部,节省空间,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精准调音营造环绕听感,同时也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D620两分频/后声场: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功 放1: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功 放2:惠威A3L专业汽车功放/低音:惠威F10S超低音/处理器:惠威PX-608专业DSP音频处理器/安徽合肥天发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逸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