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改装大麦静音 混动车全套降噪有奇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31 11:08    浏览量:7746

这台比亚迪唐除了纯电模式怠速时控噪有优势,其他情况下,风噪和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SUV来说,这也是不可避免的烦人问题。车主为了有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还是打算给爱车做一个全车的隔音升级。

首先在车门位置铺贴2层大麦静音M-Mat减震贴,增加钣金厚度,减少震动噪音,形成一个密封环境,阻隔风噪的传递,同时还可以提升扬声器的发声效果。再加上一层大麦静音M-Liner吸音棉辅助降噪,效果更显著。

底盘位置是胎噪、路噪和低频噪音的重灾区,隔音施工采用的是一层大麦静音M-Mat减震贴加一层大麦静音M-Liner吸音棉的强力组合,加厚钣金可以很好得隔绝路噪和低频共振噪音。剩余的噪音也可以被吸音棉完全吸收,让车厢环境更加静谧舒适。

车辆4轮位置是胎噪传入车内的主要来源地,技师铺贴了一层大麦静音M-Mat减震贴,做止振隔音处理,可以有效减少钣金震动噪音。辅助更换静音轮胎,会有更好的降噪效果。

引擎盖由于面积较大,铁皮又薄,更容易产生低频震动噪音,所以在这个位置先贴一层大麦静音M-Mat减震贴,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再加一层大麦静音M-hood liner做隔热处理,可以起到减震隔热的作用,减少发动机噪音的传递,还可以保护引擎盖上的漆面,延长它的寿命。

到这里全车隔音施工就算完成了,车主迫不及待地试驾,感觉跟之前完全不同,静谧度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车内环境变得更加舒适,驾乘体验从未如此畅快淋漓,这样的高品质车生活可以说是直追豪车了。

改装配置隔音位置:车门,底盘,引擎盖,轮毂/隔音材料:大麦静音M-Mat、大麦静音M-Liner、大麦静音M-hood line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