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GT旅行者汽车隔音 开启高品质静谧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07 15:50    浏览量:5887

宝马3系驾驶体验还不错,只是隔音方面车主觉得还有提升空间,而且车内还有一丝丝的异味,一直无法去除,所以来到改装店寻求帮助。技师根据实测,发现主要是胎噪、路噪、风噪和发动机的噪音问题,于是采用GT旅行者隔音材料做了有针对性的降噪升级。

首先是拆除全车内饰,方便施工。原车隔音材料采用了沥青材质,所以会有异味产生,隔音之前先把这些有毒材料彻底清除干净。

车门位置有很多的空洞,容易让风噪传入车内,先贴内外2层减震垫,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异响,还可以形成密封环境,阻挡风噪的传递,降噪更有效。

底盘和防火墙位置先贴一层减震垫,加厚钣金可以很好地隔绝路噪和低频共振噪音。再加一层吸音隔热棉,吸收多余噪音,阻挡发动机舱的温度向车内的传递,让车厢环境更加静谧舒适。

轮毂和尾箱位置也是减震垫加吸音隔热棉的组合,不同材料的搭配使用,可以有效针对不同的噪音频率和类型,起到更好的隔音降噪的效果。

引擎盖由于只是一层薄铁皮的配置,很容易产生震动噪音。所以加一层减震垫就能有效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减少发动机噪音向外的传递。

全套隔音升级完成,通过实地路测,可以发现车内的噪音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几乎听不到之前那么明显的路噪、风噪等声音,提升效果可以说是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往后的高品质车生活更有盼头了。

改装配置改装位置:车门、底盘、引擎盖、后轮毂/隔音材料:减震垫2.0 、吸音隔热棉/隔音品牌:GT旅行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GT旅行者 宝马3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