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赛那全车隔音大升级 大麦静音出手噪音去无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14 11:07    浏览量:7705

丰田赛那车主平时用车时间较多,最近感觉爱车的噪音问题越来越严重,以至于家人都不怎么愿意坐他的车了。为了有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车主来到改装店打算做全车的隔音升级。技师做了测试之后发现主要是路噪、胎噪、风噪以及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噪音问题,于是制定了专业的大麦静音升级方案。

车门位置由于空腔较多的关系,是风噪传入车厢的重灾区,技师先在车门内外铺贴2层M-Mat减震垫,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噪音,同时形成密封空间,阻挡风噪的传递。内饰板位置再加一层M-Liner吸音棉加强去噪功能,隔音效果更好。

底盘位置采用一层M-Mat减震垫做止震处理,可以有效减少低频噪音的产生和传递。正副驾驶位底盘铺贴一层M-pad做减震处理,阻隔钣金共振噪音、削减路噪入侵,让爱车更加安静舒适。底盘位置再加一层M-Liner吸音棉吸收剩余噪音,多种材质的组合使用,降噪效果更佳。

轮毂位置同样是M-Mat减震垫打先锋,加厚钣金可以很好地隔绝路噪和低频共振噪音。尾箱的隔音升级用料和车门一样,M-Mat减震垫加M-Liner吸音棉的配置,不同材料的搭配使用,有效去除了尾箱位置的低频轰鸣噪音,降噪效果可谓立竿见影。

全车隔音施工全部完成,直接上车路测,各种噪音都明显变小了许多,车内再也没有了烦人的低频轰鸣声,没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隔音材料:M-Mat、M-Liner、M-carpet15mm、M-pad/隔音部位:车底盘/车门/后轮毂/车尾箱/隔音品牌: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麦静音 丰田赛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