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全频单元加全主动分频纵享发烧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9-29 11:00    浏览量:5349

比亚迪唐车主是个狂热的音响发烧友,喜欢在车上欣赏音乐,改装的要求就是要尽量音色自然动听,颜值要高,毕竟原车内饰就非常的豪华,于是就有了这个发烧案例

前声场升级组合两分频,做主动分频设计,有了全频单元的加持,高频表现清爽净澈,中频绵密细腻,低频量感充沛、浑厚通透,这对于注重中频表现力的发烧车友来说,无疑是一场一听倾心的听感体验。后声场升级两分频,补充前声场,让声音的层次更加细腻,声音表现更加立体、饱满,具有极佳的现场感。

尾箱侧壁倒模安装超低音,提供极佳的瞬间响应表现,干净利落,速度感一流,保证了大动态时的稳定性和极佳的线性。体积小能量足,刚好可以隐藏,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处理器和功放同样可以隐藏安装,可以优化音源精准调音;大幅提升音响系统的动力增益。持续稳定供电,在大动态范围下从容释放喇叭性能,信号输出收放自如,成就扬声器优美动听的音色。

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P52EA全频+P170EA中低音/后声场:PHASS妃仕165A/DSP功放:歌航GDT28/四路功放:PHASS妃仕AP4.75/低音功放:雷贝琴D800/超低音:DDS06/四门隔音大能蓝金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比亚迪唐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