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无损安装畅听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29 13:33    浏览量:5362

沃尔沃S90原车音响的表现还不错,日常听音没问题,不过车主却感觉没什么味道,想要尝鲜音改,但又不想大改,所以选择了全套专车专用的喇叭,来做无损升级。

前后声场和中置的喇叭都做了原位替换安装,360环绕立体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耳中,乐器的音色柔润亮丽,结像也显得格外的清晰和丰满;人声呈现韵味十足,即使长时间听也不感觉到压抑。整个声场有了环绕的感觉,使得整体的音域更加出色。声音的空间感完全被塑造出来,闭上眼睛仿佛就像在现场一样。

改装配置前声场:Sinfoni诗芬尼沃尔沃专用喇叭套件/后声场:Sinfoni诗芬尼沃尔沃专用喇叭套件/中 置:Sinfoni诗芬尼沃尔沃专用喇叭套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沃尔沃S90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