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4.1声道系统满足轻烧听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30 13:14    浏览量:5372

本田crv原车配的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轻烧听需,看来还是得重新升级一套。

前声场改装两分频,音质轻柔、细腻,细节清晰,内容丰富,三个频段都较为均衡,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能演绎得有声有色,长时间听下来非常悦耳享受。再加上一对同轴喇叭在后声场作补充,能够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带来强劲动感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浓厚、感染力更强,听感更完整。再加入一台处理器,来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音频信号,让音乐的细节刻画更出色,同时提供了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了舞台感强烈的听感体验。

改装配置:前声场:惠威c2000两分频/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处理器:声声保s4.6UBS/四门隔音:大白鲨EMM/低音:声s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