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驰改装丰田凯美瑞 全套惠威音响轻奢小改HiFi乐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22 14:09    浏览量:5319

丰田凯美瑞车主对原车音响系统很不满意,车主来到了广州南沙航驰汽车影音,在试听对比了之后选择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的器材。

前后车门用大能隔音材料做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前声场是惠威经典的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前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由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做补充,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良好的听感。

惠威A3L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一侧,不占空间也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功放:惠威A3L功放 / 隔音:大能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广州南沙航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航驰改装丰田凯美瑞 全套惠威音响轻奢小改HiFi乐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22 14:09:57.0/708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