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升级GT旅行者汽车隔音 没有噪音才有安静舒适的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22 15:41    浏览量:6711

丰田奕泽车主对爱车的噪音实在是无法再忍受了,尤其是长途驾驶时,经常被吵得头痛,打开CD机想听听音乐,也需要加大音量才能勉强盖过车内的噪音。车厢内嘈杂的环境,让他每次开车都会感到极为疲惫。于是他选择了用GT旅行者汽车隔音,来为爱车做一个全车隔音降噪工程,还车厢一个安静。

引擎盖用减振垫做隔音止震处理。

前后车门用减振垫做内外双层隔音止震处理,减少风噪与外界噪音,同时杜绝了喇叭与车门的共振。

前后车门的内饰板也用吸音棉做了吸音降噪处理,防止塑料件与门板的震动,吸收其余噪音。

车厢底板、尾箱底板、两侧轮弧与车体空腔,先用减振垫做隔音止震处理。

再用吸音白棉做第二层的吸音降噪处理,并且根据胎噪的特性,两侧轮弧用吸音毯来吸收低频胎噪。

车顶棚也用减振垫做了隔音止震处理。

最后是四轮的隔音处理,用减振垫、隔热垫和吸音毯三种隔音材料,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抑制了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奕泽升级GT旅行者汽车隔音 没有噪音才有安静舒适的驾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22 15:41:07.0/709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