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奶爸车升级四门双层隔音 悍虎黑金刚承载汉兰达的诗与远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3-17 17:03    浏览量:6656

都说男人对车的最终归宿就是7人车,准确来说甚至就是MPV。生活可以苟且,但生活的意义还包含这诗与远方。比较人气的7人车,都会发现有个通病就是隔音并不好,像奶爸推荐车奥德赛传祺的M6、M8,或者7座的SUV汉兰达之类的,乘坐质感都会被噪音影响,难免会想折腾一番。

这辆丰田汉兰达,车主就有这个想法。日常出行都被噪音困扰,就算开大音响的音量也无法抵消,还变成杂音混响,人的精神更不好了。来到专业店家,通过搭配一套四门升级方案来改善噪音问题。

英德车侣专业店,制定的方案是采用汉兰达四门的悍虎黑金刚双层环保隔音。高品质的隔音止振板,先把门板内饰板拆除,露出中空的金属部分。第一层用长条装的产品裁剪铺贴,铺满整个外侧门板,有效控制金属共振和异响,提升整个车门板的刚性。

内层的隔音用来封堵空洞,解决原车门板单薄有空洞的问题。以悍虎黑金刚隔音止振,整块按照门板形状切割铺贴,再用专用的隔音滚轮碾压,让隔音产品的止振胶更好附着在金属门框上,做到完全气密效果,在增强刚性之余,还能阻隔外部噪音传入,做到双层双重的阻隔效果。

丰田汉兰达隔音升级配置:四门双层悍虎黑金刚环保隔音 / 改装门店:英德车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7座奶爸车升级四门双层隔音 悍虎黑金刚承载汉兰达的诗与远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3-17 17:03:45.0/711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