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汽车照明

氙气灯的选择及分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11-16 14:12    浏览量:5171

马上就要进入冬季,雨、雪、雾天气逐渐增多,通过改装氙气大灯来提升夜间行车视线的车主越来越多,也有不少车主担心选择氙气灯的价格过高。就安装氙气灯来说,无论是奔驰还是捷达,要看你选择氙气灯的型号,如果你选择H4的话,价格完全一样,没有贵贱之分,你大可不必担心其价格不同。

据了解,不同的氙气灯型号适合不一样的车型,选择错误的话,会造成散光或者烧车现象。氙气灯按灯泡分八种形式:带透镜的远光灯、带透镜的近光灯(以上两种灯一般用在原厂的氙灯系统上比如pst、audi等等)、H1(远光灯泡)、H3和H11(雾灯)、H4(远近光灯泡)、H7(近光灯泡)、9005和9006(日系车为主)。而其中H1适用于奥迪A6系列、福特系列、现代系列、别克君威、凯越帕萨特、马3、马6、景程、尼桑阳光、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的远光灯;H7适用于奥迪A6系列、福特系列、现代系列、别克君威、凯越、帕萨特、马3等车型的近光灯;9005适用于斯巴鲁翼豹、雅阁系列、大切诺基、丰田佳美2.4、尼桑风度等车型的远光灯;9006适用于雅阁系列、丰田花冠、尼桑风度等车型的近光灯。很多类型的车灯远、近光都在一个灯泡里的应选择H4,如猎豹、帕杰罗、桑塔纳2000、捷达、宝来、赛欧等。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1-16 14:12:09.0/8421.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