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性能动力

改装排气不只为浪声 以性能升级论长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原 2012-01-11 13:08    浏览量:35015

马路上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轰轰作响的改装车越来越多,高昂的排气声浪也似乎成为改装车的标志之一。

改装排气不只为浪声 以性能升级论长短

年轻一族买车后希望自己的车能够更加的拉风,但是对于过于复杂的汽车发动机系统改造他们又是望而却步,所有相对较为简单的排气管改装就成了他们的首选。那么我们通常所说的排气管改装具体是怎么样改的呢?

改装排气不只为浪声 以性能升级论长短

我们一般所说的排气系统是指从连接燃烧室的排气口,经由排气歧管,排气管中段至排气管尾段,就是整个废气排放流程。按照汽车发动机的四个往复动作—进气、压缩、做功、排气来看,如果排气系统无法迅速排光燃烧后的废气,则接下来的进气行程必定也没办法快速、完全地吸入新鲜空气;尤其此刻残留在燃烧室内的废气,还会影响到下一次的燃烧效率,这样一来,动力表现自然不会理想,这便是为何要改装排气系统的主要目的。

改装排气不只为浪声 以性能升级论长短

更换原车排气系统的头、中、尾段,使发动机排气更顺畅从而提高动力性,是现在改装排气系统的最主要方法。由于原厂头段百分之八十都是大量开模的铸铁制品,内管粗糙且各歧管长度也不相同,加上接合的方式、距离、形状同样不够周全,因此非常容易产生排气干涉现象。如果更换一个芭蕉头,那么这种情况就可大为改观。

排气管推荐

spec钛合金排气

改装排气不只为浪声 以性能升级论长短

aspec钛合金排气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高等特点,在150℃~500℃范围内仍有很高的比强度,而铝合金在150℃时比强度明显下降,钛合金抗蚀性也远优于不锈钢。同时,由于钛合金在重量上拥有更高的优势,这就意味着可以通过轻量化手段来进一步提高汽车的性能。

日本艾克锐高性能排气

改装排气不只为浪声 以性能升级论长短

ARQRAY针对每一款车型,挑选最适合车型的材质、形状和规格,这样的精心挑选可以让ARQRAY跟发动机和排气的顺畅度,有更完美的结合。可以让每一台安装ARQRAY的车辆展现100%的个性和实力。此外,ARQRAY也考虑实际行驶的情况,在日常行驶跟最佳性能输出的中间取得难得的平衡,可以让你的座驾有适合你的使用习惯。

采用日本最高等级材质,SUS304StainlessSteel不锈钢及钛合金材质,透过ARQRAY的上乘工艺,每一个产品就像艺术品般的,呈现在世人面前!耐用度跟完成度都是无庸置疑的。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1-11 13:08:37.0/9174.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