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车联网

翼卡声控导航四大功能服务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司兰 2012-02-23 12:11    浏览量:14630

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0日至12日在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展(2012AAITF)上推出“声控导航”三大系列全新产品:声控导航·智能升级系统、声控导航·高档车解决方案和声控导航·内置系列,三系列产品包含“翼卡在线服务、声控导航、语音拨号、全国道路救援”四大功能,为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带来车联网声控导航技术突破式的零距离体验。

一、翼卡在线服务(一键通服务)

点击多功能键接通客户服务中心,酒店、机票、餐饮、天气等一键完成。

翼卡声控导航四大功能服务车生活

二、声控导航(一键通导航)

点击多功能键接通客户服务中心,口述您想到达的地方,客服人员将为您规划线路,安全、便捷。

三、语音拨号

上传通讯录后,点击多功能键,语音选择“打电话”并根据提示说出联系人的名字,翼卡车联网将自动拨出手机通讯录中相应联系人的电话。可让您在车内轻松拨打和接听电话。

四、全国道路救援

翼卡声控导航四大功能服务车生活

汽车抛锚时,点击多功能键接通客户服务中心,救援专席将第一时间派出救援团队,为您提供免费的快修,更换备胎、充电、加水,免费送油最多可达3×10L,以及车陷入路井、路沟、自锁等困境救援,全年无限次100公里里程以内免费拖车服务。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561个城市。(注:部分城市网点覆盖中。)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2-23 12:11:33.0/970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