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隔音

大能带你体验叶子板隔音的重要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郭敏聪 2012-06-21 10:30    浏览量:37395

提及叶子板隔音,相信很多车友都有共鸣,特别是前叶子板的隔音升级!

目前销售的车型中,大多数车友都有一个困扰就是胎噪,特别是前胎噪,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轮胎的问题,换什么静音胎等。但是,其实问题并没有那么简单,胎噪声音大,一方面是轮胎结构设计成本问题,另一个是悬挂系统的软硬问题,再就是车体结构设计问题。

1、轮胎设计:每个车型配备的轮胎都是和原车设计理念融为一体的,结合原车的动力,静音等理念,不是随便选择一个纹路的轮胎就可以的。只是在选择上会考虑到成本的因素,所以出现差异化。所以在更换轮胎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车型的轮胎品牌,以及纹路设计。

2、悬挂系统:悬挂系统主要是悬挂结构设计,以及材质的软硬决定的。价格不同,所享受的也是不一样的。

3、车体结构设计:大多数车叶子板到车体内都有一个,或者多个缝隙,这个缝隙一般会用一般的材质塞着,但是隔音降噪及其有限。需要后天处理,更换新的材料,解决根源问题。

那么,悬挂,轮胎是我们不能轻易改善的,我们能够改善的就是车体结构设计的缺陷,密封,隔音,隔热等处理。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其中的过程:

密封减震处理:

叶子板隔音的重要性(大能)!!

隔音隔热施工:由于部分车型挡泥板比较薄,容易产生共振现象,施工减震材料效果好,但是质量大,使用大能隔音隔热垫,防水,隔音,隔热,减震,效果比较突出,施工后效果也证实了这一点,所以大能针对部分车型叶子板隔音增加了这个施工要求。

要求:挡泥板恢复到位,无松垮现象。

叶子板隔音的重要性(大能)!!

经过处理后的叶子板,过坎,高速胎噪声音降低了很多,顺畅了很多,驾驶更舒适了很多,简单的升级,专业的施工,优质的材料也非常关键。一次选择,就选对,不后悔!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6-21 10:30:58.0/10760.html
关键词: 隔音 叶子板 大能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