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装饰宝典> 精品

借你一对火眼金睛辨别汽车香水的真伪

来源:互联网      编辑:赵子秀 2012-08-22 14:51    浏览量:14060

汽车香水的确存在假冒伪劣产品,这是不能忽视的事实。但也没必要因为这样就和汽车香水绝缘。真的假的不了,假的真不了。只要我们有火眼金睛就能分辨出它们的真假。汽车香水鉴别真伪可以从4个方面入手。

1.看包装是否印刷清晰、是否有有明确的企业名称、地址、电话、保质期、条形码、产品说明、生产许可证号,以及质量监督部门认证的标志等。如果全是外文,请多留个心眼。

2.正规香水的外观精致,而劣质香水外观相对粗糙,优质香水瓶口转动顺滑,而劣质的则手感较涩。

3.纯正、优质的香水不含甲醇和乙醇酒精味,浓度变化不大,能带给人清新、愉快的感觉。劣质香水产品,挥发快,香味刺鼻。

4.劣质香水在阳光的暴晒后容易出现漏液现象,颜色会逐渐变为白色,纯正香水不会出现此种现象。

温馨提示:发票、带公章的收据、电脑小票均可作为购物凭证使用,如购买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可凭购物凭证寻求消协、法院处理。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