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安全辅助

中央后视镜的定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08-31 14:13    浏览量:13169

一看到“中央后视镜”,很多人会说,中央后视镜不就是装在汽车驾驶室中央,用于观察车后方及车内情况的镜子吗?从简单意义上说,是这样的,我们平常时一般也会叫做车内后视镜。但这里所要说的中央后视镜并不是我们寻常所见到的那种,而是更加强大,技术含量更高的后视镜。

这种后视镜已经跨越了传统后视镜的局限,跟车载导航、自动大灯、车道保持系统等各方面联系起来,进入了智能化数字化的时代,这也将给车主们带来更安全的行车保障。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2-08-31 14:13:55.0/1195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