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音响

音响改装实力派 佛山至上汽车影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朱显达 2013-05-16 10:49    浏览量:16441

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开始关注汽车个性化改装了,虽然汽车改装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汽车作为一个精密的工业产品,如果改装技术不佳,不仅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反而会给车主带来用车的隐患,而对于有些喜欢改装音响的车主来说,选择一个好的改装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改装店应该拥有训练有素的音响技师和过硬的产品,然而现在很多汽车音响改装店良莠不齐,一些技术不佳的音响改装店会让你“赔了夫人又折兵”,对于喜欢改装对汽车音响又不熟的小白来说,选择好的改装店才能让爱车得到最好的服务,佛山至上音乐汽车影音就是一家值得车主信赖的改装店。

音响改装实力派 佛山至上汽车影音音响改装实力派 佛山至上汽车影音

 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是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汽车音响改装维修分会理事单位;全球最权威的美国IASCA国际汽车音响竞赛协会的国际裁判会员单位。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在IASCA、EMMA、MECA三个国内最为著名的专业汽车音响大赛中屡获殊荣,几乎问鼎过三个大赛所有组别的冠军,是世界公认 的极具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技术组织。阿尔派中国家族店、阿尔派中国之店;连续荣膺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中国汽车影音行业“全国十大改装店”。

音响改装实力派 佛山至上汽车影音

 一直以来,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都与汽车音响发达国家同行间保持着紧密学习、亲密交流的关系,努力实现技术与国际接轨;另一方面,至上音乐在改装上不忘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合理将国际先进的改装技术运用于改装实力当中,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适合自己的称心服务。所有人性化的专业服务,为至上音乐技术联盟赢得了众多车主好评,也使至上音乐成为广大车友值得信赖的朋友。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3-05-16 10:49:36.0/13750.html
关键词: 至上 汽车音响 改装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