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影音导航

深圳东和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东和精密      编辑:陈玉秀 2013-07-02 16:19    浏览量:23835

深圳东和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汽车音响导航、智能信息、安全驾驶系统与DVB-T、逻辑机芯、DVD机芯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母公司香港华英伦集团在上海、宁波、深圳、东莞、加拿大、芬兰、德国均设有分公司、工厂、代表处,销售网络遍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巴西、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东和公司座落于风景优美,景色怡人的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 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

深圳东和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东和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目前公司具有6条组装生产线, 3条smt贴片和ai自动插件生产线。经过十年的稳步发展,凝聚了一大批科研开发、产品制造和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方面的优秀人才。员工近千余人,其中开发和工程技术人员超过100人, 年产量达100万台,公司业已通过ISO/TS16949:2009国际汽车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权威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等认证,先后获得了国家级专利授权200多项。公司产品以精湛的工艺,不懈追求零缺陷的管理,铸造了卓越的品质,为海外多家著名零部件厂商提供OEM产品配套服务。

深圳东和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最早进入汽车前装音响市场的拓荒者,东和人将“精益求精、不断超越”的精神贯穿于开发、采购、制造、销售及服务等全部业务链中,与上下游企业建立了产、供、销紧密结合的战略体系。2013年,携旗下“品P-KING”牌车载影音产品正式进入国内后装市场。

东和精密大事记

2004 诞辰,标准先行

深圳东和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生产机芯、汽车音响等配套产品。成立当年,东和精密就申请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

2009 成美国VISTEON供应商

2009年成为美国VISTEON汽车音响供应商,美国VISTEON是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集成供应商,为世界500强企业,东和精密成立短短五年就取得如此成绩其实力可见一斑。

2010 拿下美国DELPHI

美国DELPHI在汽车电子、汽车零部件和系统集成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财富》全球500强最新排名中,德尔福位于第160位。成为美国DELPHI汽车音响供应商是东和精密实力的又一次见证。同年,东和精密通过TS16949汽车产业质量认证体系。

2011 携手德国蓝宝;同年打进前装

德国蓝宝是世界顶级的汽车音响品牌,专为奔驰、马宝等豪华汽车品牌原车配套。2009年,东和精密成为其汽车音响设计、制造的核心供应商;同年,东和精密成为广汽长丰汽车车厂供应商。

2012 牵手一汽大众;品P-KING蓄势而发!

2012年,东和精密成为一汽大众车厂供应商,在前装车厂再进一步。同年,公司成立国内后装汽车电子事业部,并推出“品P-KING”品牌,以真正的前装品质耕耘国内汽车后市场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