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其它

容易被忽略的改装细节 留意身边最重要的信息

来源:车讯网      编辑:蒋燕 2013-12-15 16:40    浏览量:10710

现在随着汽车的普遍,人们也相应的目标也放得更远,如何能更好的装饰汽车是时下车主最为关心的问题,更有汽车发烧友将其进行改装,绚丽的外表,与众不同的风格,成为时下车主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车主您注意在改装中的一些问题了吗?

经过细微的改装后,不仅绚丽,而且也非常的拉风,但是随着新交通的规定,限制车主改装的要求,那么,车主如何改装方面呢?那么接下来,为您介绍交通中对改装方面限制的用品有哪些?

疝气大灯的改装

说到改装,很多朋友受要考虑的就是疝气灯的改装,尤其是疝气大灯的改装,成为车主的必爱,由此市面上一些色彩鲜亮,风格迥异的疝气灯相继问世,车主们疯狂抢购,但是,新交通中就有关于疝气灯方面的限制,因为现在关于疝气灯的事故也确实不少,行车当中出现前面一片白光,忽然间什么也看不到,无论是车主,还是路边行人,都造成了一定的危险,因此,车主在改装时,需要细致的考虑,切不可为自己留下隐患,也考虑一下周围的其他人,安全的行车才是最放心的。

自行加装行李架

现在喜欢自驾游的车主越来越多,而行李车架就是他们在自驾游当中不可忽略的。而自行车架也并不是随便安装就可,交通法中规定一般车顶不超过50CM,而且很多车主喜欢自主进行安装,但是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自行车架最重要的固定方式,因为我们毕竟是业余的,不会做到面面俱到,像车顶在钻孔的过程牵涉到车身的防漏、防锈工作,往往会因为处理不好而影响车辆使用,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问题。

轮毂改装

时下车主为了汽车的性能达到最好,将轮毂进行改装的现象时有发生,但是轮毂在改装上也需要注意,不可盲目的改装,不在规定的参数范围之内,将轮毂改装是一项危险性的操作,隐患也随时存在,希望车主注意的是除非特殊情况下,一般而言,原车的轮毂在性能等各项参数中都是比较稳定的。另外现在有很多轮毂会在夜间发光,车主您需谨慎,有可能被查扣分的现象。

汽车在进行细微的改装时,一定要留意,毕竟安全才是第一。安全的能够安全的驾驶车辆才是我们最应该关心的,另外要随时留意交通条例,新交通的条例限制,避免被扣分会被查,希望车主您留意身边这些最重要及时信息。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