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汽车电子> 其它

2013年度汽车服务业暨汽车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蒋燕 2013-12-18 23:22    浏览量:10644

2013年12月10日,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为了促进广东汽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广州汽销服务行业迈进新阶段,为汽车流通企业提供新资讯、新角度、新理念、新动向的交流平台,在广州颐和山庄大酒店成功召开了“2013年度汽车服务业协会年会暨汽车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

本届年会逾有300位嘉宾出席,主题为“新挑战,新机遇,新未来”,主要围绕“五大主题演讲和互动论坛”展开。威尔森、新浪汽车等专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广州汽车流通行业发展新方向、汽车产业链发展、汽车互联网应用、汽车市场形势与机遇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讲,引起在场所有汽车行业参会代表的共鸣。而针对“宏观经济政策影响下,广州汽车流通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的互动论坛不仅道出广州限牌不限行及马场撤场对汽车经销商的影响,更是为汽车人指出未来将朝着服务汽车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以及为汽车行业新发展出谋划策。另外,年会上“2013年度创先争优评选颁奖典礼”更是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年会的胜利召开,预示着广州汽销服务行业将迈进新的发展阶段,而通过此次盛会,相信未来的广州汽车流通行业一定会找到适应新形势的生存方法,广州汽车经销商们也一定能把握机遇,再创新成绩!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