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用车百科> 业界

永盛·盛世·杰作 专注产品质量铸就行业黑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9-25 14:44    浏览量:14033

车载导航里有这么一个新锐品牌一直被津津乐道,那就是永盛杰。在整个汽车导航产业并不景气的时候,永盛杰华丽逆袭,用稳定的产品性质迅速占领市场。那么永盛杰的产品是怎样做到如此稳定的呢?又是如何一步步成为行业黑马的呢?

在2014年永盛杰搬入全新独立工业园区,目前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员工总数将近300人,SMT贴片生产线3条,高速贴片生产线1条,多功能贴片生产线2条,后段组装生产线12条,全面严格执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度。为了确保公司产业的稳定发展和保持长期的竞争优势,不断引进优秀的车载后市场人员,拥有一只优秀的研发团队,并按照ISO9001标准,从研发、选材至售后服务,严格安装流程管理,产品开箱合格率达99%以上。

生产过程中从机芯的检测到主板测试、生产过程QC测试、OQA测试、功能测试、老化测试、入库前全检……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操作标准。在整机调式完成后,每台机器通电工作4小时,进行老化测试,如果发现产品异常,会通过检查维修排除问题。除了测试以外,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出厂产品的质量,永盛杰所有的产品终都坚持全检。就是这样执着于品质监控,再加上生产环节的重重把关,最大限度的保证每一台出厂的导航产品质量都经得起考验。

永盛杰是一家非常注重产品的企业,坚持脚踏实地做好产品,不靠玩概念、吹嘘来打开知名度。在开拓市场的时候,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永盛杰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做为强大的后盾,在市场上一鸣惊人,成为导航行业里罕见的一匹黑马。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4-09-25 14:44:54.0/20871.html
关键词: 永盛杰 汽车导航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