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不偏不倚好声音 日本必伟B-1300U两分频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4-29 14:02    浏览量:38528

BRWITH日本必伟出品的扬声器和改装统一直是全球知名的极品音质代表,为为更贴近消费者,想消费者所想,必伟最近推出了一款BE-FIT系列的两分频喇叭。新款喇叭走更易安装路线,也让车主更容易就从这款必伟上获取好声音。

最新的必伟BE-FIT B-1300U两分频套装,打造的是5英寸的两分频,与市场上标准的6.5英寸两分频定位还是有点区别。不过承袭必伟的极品元素,5英寸更方便安装,也切合品牌希望消费者更易获得好声音目标。18mm高音加上130mm的全频喇叭配合,聆听出必伟诚意真实的与别不同之音。

高音+全频搭配出与众不同清晰声线

如出一辙的必伟式

18mm软顶球体高音,尺寸上不用再牺牲原车内饰布局,更轻松在原车高音喇叭位安装。这款高音喇叭同样融入了必伟引以为傲的PPC偏心锥技术,单边喇叭需要根据相位安装,换言之能轻松得出最标准最正确的声场相位。相位平衡,获取必伟一如以往的极品好声音。



130mm优化型偏心锥全频喇叭

这次必伟用上130mm尺寸的全频喇叭作为中低音单元,5英寸的身材自必然更适合原车的喇叭位安装。中低音单元用上高密度云母合金聚合物振膜以及全新设计的铸铝刚性盆架,91mm的大尺寸铁氧磁圈作为驱动单元,还有OFC无氧导体音圈负责其优异的声音输出。当然必伟的PPC偏心锥还是这5英寸全频喇叭卖点和亮点,喇叭属于一款单边喇叭,声场两侧不通用,按照指定相位安装就能获得对应的声场定位,节省安装后调整相位的麻烦。全频的身份也能轻松驾驭全频段的声音输送,音质不偏不倚。

130mmPPC偏心锥全频单元


底部拥有91mm的铁氧磁体驱动单元

刚性铸铝盆架提供好声音的最佳保障

分频网络不复存在

留意细节的朋友必会发现,必伟这套B-1300U不存在分频器配套。必伟引以为傲的PPC偏心锥技术,相位精准加上全频中低音单元的配置,是必伟大胆舍弃用上分频器的主因,发声单元拥有特殊个性,表现力高的高音加上全频流露自然舒心的音律,改装就再没必要为分频器预留空间了。

通吃全频段的音质输出机能不再需要分频器

不偏不倚好声音

试听这套必伟B-1300U,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清晰易推,用上原装主机或者带功放的车载系统,就能轻松发挥出其清晰亮丽的声音。而且全频单元的深潜力度优秀,能做到50dB的低频下潜远胜其它同级分频喇叭。而回归到PPC偏心锥这个特点,喇叭按指定方向安装,获得最好的声场定位,听感更是细腻而美妙。


清晰、细腻,下潜够深

360汽车网点评:

小编算是第一次接触试听没有分频网络配置的两分频套装,必伟的PPC偏心锥设计让相位拿捏更柔韧有余,轻松获得最好的定位。听得出的清晰力度也是更为之耐听好听,作为全球公认的极品音质制造商,B-1300U则更面向普及型消费层,车主更简便就能享受不偏不倚的好声音,妙哉!

 

BEWITH日本必伟BE-FIT B-1300U两分频参数

规格:二路分频套装喇叭

高音单元:B-18/18mm球顶钕铁高音

额定阻抗:4Ω

灵敏度:90dB

输出功率:15-50W

频率响应:4kHz-70kHz

中低音单元:B-130/130mm偏心锥全频喇叭

额定阻抗:4Ω

灵敏度:90dB

额定功率:15-120W

频率响应:40Hz-9kHz

 

BEWITH日本必伟中港澳总代理:NCMB澳良企业

电话:0760-89988928/13326960111

业务咨询QQ: 951486020/1461741761 

技术支持QQ: 1279554972/售后服务QQ: 1959399213

地址:广东中山市东区万科朗润园13幢25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偏心!不偏不倚好声音 日本必伟B-1300U两分频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04-29 14:02:24.0/153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