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低音炮无疑是目前

够劲够创新 奥特蓝星AL-P180FW主动超薄低音炮评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29 20:12    浏览量:18129

超薄低音炮无疑是目前汽车音响市场上很火的细分市场,群雄逐鹿拼得纷彩夺目,要成为清流随时变成泥石流。能有大动态不失真,易于安装布置,除了往往够劲够下潜,还需要一些妙招。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AL-P180FW不单止开创思维用上主动超低系统,更是以完胜全尺寸低音箱的实力,成为超薄低音界的一股全新清流。

够实力但不需高调

对比用上扩音板或者辐射膜提升超低音动态表现和下潜的设计,奥特蓝星这款超低最显眼就是机身两侧的气孔,加上它本来就达到5,170g重的身材,捧起手就大概知道它不是等闲之辈。往往8寸超薄炮能做到媲美传统10寸超低的效果,而这款AL-P180FW则是以8寸主动超低能随时媲美12寸超低的效果杀入市场。不需要够“闪”的外观,够靓够简约实在的美式设计配衬它重新定义超薄炮的身份,恰到好处。

磨砂金属外壳

简约外观设计


机身两侧网格设计

8寸单声道超低

奥特蓝星这款超低彻底摆脱超薄炮给人“凳底低音”只是补充低音这个形象,除了做好低频下潜的本份,也可补充音质细节,整体效果更耐听。控制面板虽然看上去很是密集,主要是设计团队留下更多的人性调音功能给车友操作,高低通和相位极为方便进行调音,满足不同音质需求。

8寸主动低音喇叭单元

一键相位和自动电源控制

电源接口和20A外接保险丝

超低音线控

扎实劲爽失真少

贯彻来源自美国的风格,AL-P180FW走超劲爆音质的好低音路线,发挥的功率轻松秒杀全尺寸低音箱效果。重点是设计团队它的失真控制得很好,通常这部分在做得媲美传统低音箱动态表现上容易偏差,在AL-P180FW上则不会出现。电平增益调大调小之间,保持既有的力量感,声音也不会随着调大而产品模糊或者毛刺感。低频量感充沛而干爽,典型美式实打实大动态表现。听起来以为两只10寸或者一只12寸箱在工作,实际上原来只是一个8寸的超薄炮。

360汽车网点评:超薄低音很适合目前消费者的改装心态,够好、够快、够干净,奥特蓝星这款产品都能做到。不影响原车这个大前提下,够LOW才满足听感,而AL-P180FW除了够LOW,更是够特别、够特点!

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AL-P180FW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150W@2Ω

频率响应:20Hz-150Hz

总谐波失真(1kHz,4Ω):<0.4%

信噪比:>90dB

低通滤波器:50Hz-150Hz

低音提升:0dB-﹢12dB

高通滤波器:20Hz

被动低音喇叭尺寸:7-2/7"×2/1/16"(2pcs)

主动低音喇叭尺寸:8英寸,20ohm

保险丝:20A

产品净重:5,170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够劲够创新 奥特蓝星AL-P180FW主动超薄低音炮评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11-29 20:12:18.0/160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