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还有真感受 体验腾力环保节能器过人之处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7-09-06 11:38    浏览量:15608

上一期带大家体验了腾力环保节能器的安装,经过了2个星期的磨合,测试车终于再次上路。说实在的,各种节能产品都是以效果取胜,车主更可能这样想:什么都假,性价比才是真的啊。

那么,腾力环保节能器性能如何?

路测实战

没猜错,其实第一期测试,早已经在2周前完成,测试内容当然是这一台A4L上路油耗啦。为此我们设定了这条路程:

注意:来回程是相同的。

在工作日的非高峰期,广河高速的路况还是十分可以的。我们以此前规定的测评条件来进行路测,以A4L自带的计算器统计每百公里油耗的状况

路测驾驶状况

据厂方称,要使腾力环保节能器达到最佳工作状态,1个星期左右的正常行驶就可以了。这次测试团队给了两倍磨合时间,确保磨合充分,我们来做第二次测试。

经过两次测试,我们将测试结果做出对比:

安装节能器前的100km测试结果

安装节能器后的测试结果

节能,是一道数学题

有很多车主谈起各种汽车节能产品,在了解产品的性能有多么好之后,最后一个问题往往是:多少钱。

无论多节能,最后还是要看性价比。如果节能产品买回来,虽然节油省了钱,可是剩下来还不够买节能产品,那不是亏了?

1、数据表明,2015年中国汽车的平均油耗约为7.22升/100公里,我们以这个数字为标准。

2、腾力环保节能器的寿命周期为3年,以3年使用为标准。

3、发文时前,中国#92汽油售价为6.18元/升(平均约数)

 

按以上计算,安装腾力节能器,3年里节省的油钱约在4505.22元,如果是经常驾车出差的车主,能节省下来的油钱可以达到5000元以上。

而腾力给出的安装腾力节能器价格约为1280元,每年通过安装腾力节能器所省下的钱约为1501.74元

换言之,安装一副腾力节能器的价钱,很可能在第一年就能回本。这还是只是在92#汽油的基础上计算的,听厂家说装上了该公司的产品,不管任何车,原来用的是什么标号的汽油,都可以只用92#的汽油,这个因标号的改变而能再省多少钱,那就由各位车主自己去计算了。

感受,不能以数字计算

算完数学题之后,下一步不能靠数字计算:驾驶感受 

在安装之前,测试车奥迪A4L是一台运行超过5年,保养一般的车辆,状况多多,例如:

1、启动后提速较慢;2、加速有卡顿感;3、换到运动档,发动机有颤动;4、尾气很臭。

我们来逐一从感受上来对比 :

此外,就是与节能器同时安装的动力环——加装动力环的作用,是让空气在流过动力环时,空气会跟环里的网作切割,切割后会让空气中的含氧量增加,更能释出少量氢离子随空气到燃烧室中参与燃烧,大幅提高了爆炸力,增强动力。这些都能在实际驾驶中体验感受到。 

可以说,装上安装腾力节能器之后,整体工况有了质的提升,在各种路况上都十分平稳,加速重新拥有了顺畅的推背感,这些都是数据无法体现的。

总结:环保,比性价比更高的

平均每年省下1500元,是车主朋友们能从钱包上体验到的。

在上一部分,我们曾经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清除发动机火花塞里的积碳。腾力环保节能器所具有的提高燃烧率的功能,恰好就能清除积碳问题(积碳是由于燃烧不彻底形成)。

更好的燃烧率,也带来了更好的动力,以及更低的碳排放(PM10降低,更多硫化物与碳化合物形成有害物质)。如果你是一个以环保为己任的车主,除了享受节能省钱以外,更能为减排尽一份力。

总体来说,腾力环保节能器对于当下车主来说,不仅仅只是让你能够省钱,它同时能够给你一个舒心的驾驶感觉,它能让你的发动机工作时噪声更低,进档更顺滑,提速更快,动力更强劲,更是你发动机的一大保养品,是车主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腾力环保节能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