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彩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专属后腔低频爆发力加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9-27 20:33    浏览量:13447

宝马是专车专用汽车音响的初始车型,又着十分庞大的车主受众群,因此各大品牌也都有开发也相应产品,在经过这数年的研究与探索,不论是品牌商还是车主,对于宝马车型的音响系统也都有了充分的了解和成熟的解决方案。Rainbow德国彩虹汽车音响在早前就有推出了宝马专车专用系列产品,在今年由杭州夏果商服代理推广之后,让更多的宝马车主有更好的聆听体验。

百分百无损快速换装

360汽车网应杭州夏果商服的邀约,来到了其旗下合作店家佛山亨城专业汽车音响,正好有宝马车主在店里改装德国彩虹IL-C8.3BMW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于是我们围观了整个改装过程。这套专车专用产品是专门为宝马车型而设计,无论是喇叭的尺寸与外观造型能够与宝马完全匹配,并且配套了与原车对插专用线束,因此整个改装过程极为快速,半个小时不到就完成了换装。

听感:音色干净,中低频沉稳有力

此次改装与试听,由佛山亨城专业汽车音响店的创始人梁庆先生全程讲解,作为有着十多年丰富改装经验的专业人士,梁庆先生是EMMA国际裁判,曾获得CASA金弦奖十大工程师、调音师等众多荣誉。佛山亨城经营德国彩虹品牌已有数年的时间,梁庆先生对于其产品的性能与特点也都十分了解。

安装完成之后试听效果,入耳的声音很干净,整个音乐背景也是干净无杂音的,整体的综合平衡度很高,尤其中低频表现出色,对于构建音乐场景与现场气氛烘托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并且35Hz的低频有足够的下潜深度,只要不是需要炸机轰炸效果,日常的流行、摇滚、乐器等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演绎得有声有色,节奏的强弱变化松驰有度,展示出了强大的声音掌控力。

后腔低音单元音能加倍

德国彩虹IL-C8.3BMW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由两只25mm高音单元,两只100mm(4英寸)中音单元和200mm(8英寸)中低音单元组成,整套喇叭是半主动设计,高音和中音四只喇叭没有配备分频网络,只有两只8寸中低音单元配置了线型分频器,让整套喇叭有更好的中低频表现。

高音单元采用了25mm真丝球顶振膜,较为偏平的造型设计让高音更加便于安装,高能的钕磁体提升灵敏度和解析力,使得高音更加容易被推动,且有音频宽阔音质更为细腻柔和。

4英寸中音单元,磨砂铝合金盆架坚固稳定,大体积的高效能钕磁体十分显眼,与高音单元一样有着很高的灵敏度,无需安装功放,在原车主机的推动下也可以有醇厚精准的中频表现。

8英寸的中低音单元是整套喇叭的亮点,与其他重点优化高、中频段的宝马专车专用产品不同,TA的中低音单元并不是觉见的超扁平结构,而是采用了德国彩虹研发团队专为宝马车型设计的低音后腔,让产品看上去与普通的低音喇叭结构相似。这种后腔的声学结构让中低频声音有更好的厚度,音能量感更加充足,爆发力更强。

360汽车网点评:如果不是选装高配的哈曼卡顿或B&W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宝马5系特别是3系车型的原车音响效果是被车主经常吐槽的,因此才会有那么多的宝马专车专用音响产品,德国彩虹的这款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以更为强大突出的低频音效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让车主有更加理想的声场效果呈现。

Rainbow德国彩虹汽车音响全球运营:杭州夏果商服

改装店家:佛山禅城区亨城专业汽车影音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东路46号栅下新村4 / 电话:0757-83275718,1370255580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彩虹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专属后腔低频爆发力加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9-09-27 20:33:04.0/182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