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3-04-03 11:07    浏览量:21235

导航车机的导航、蓝牙、车辆防盗、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搬到后视镜上?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这样的产品在后市场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车联网后视镜易安装、功能实用、使用方便、低成本等特点,降低了消费门槛,听起来非常不错的这样一款产品在行业和消费者中会带来怎样的反响呢?它的体验感又是如何呢?

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车联网后视镜,带一键导航、蓝牙、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车联网后视镜装车实拍

近日,一条关于“带导航、蓝牙、行车记录仪等功能的车联网后视镜是否会有市场”的微博引来业内热议,再次旁证了车联网后视镜这一产品对于消费者,至少是业内人士来说,还是有其可行性的。

车友互联4.0系统发布之际,车联网应用服务的另一种延伸承接载体——车联网后视镜揭开神秘面纱,“简装不减配”,具有一键导航、蓝牙免提、网络音乐点播、车友组队、车辆震动防盗、行车记录仪、图片微博、免费语音聊天等八大实用性功能。

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车联网后视镜功能界面一

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车联网后视镜功能界面二

没有开机的时候这款车联网后视镜和普通的后视镜差别不大,只是在底部外置了一些按钮,用于控制里面的功能应用,其中的一键通语音为这些功能提供强大方便的助力,只需拨通服务后台,就可以语音实现这款车联网后视镜拥有的所有功能,既方便又安全。

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车联网后视镜的导航功能

和中控导航车机相比,车联网后视镜包含的基础应用服务基本不变,而利用后视镜的前置特殊性,车友互联4.0系统为爱车的安全和出行增添了三大亮点,一、车辆震动防盗功能,驻车时,如发生撬车、刮蹭等事故,服务系统马上会自动发短信到车主手机预警;二、行车记录仪功能,再现事故真实场景;三、图片微博功能,车友间及时分享突发实时路况。

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行车记录仪功能,真实记录现场

车辆震动防盗功能,驻车时,如发生撬车、刮蹭等事故,服务系统马上会自动发短信到车主手机预警。

车友互联这款车联网后视镜装配简单,适合大众现代、尼桑、本田丰田、通用等95%以上轿车类型,易于安装和维修。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联网后视镜的功能及显示全部集中在左边,而且图标设计并不影响镜面倒映效果,后视镜作为安全产品的功用并没有因为新增的功能而被抹杀,这是值得称道的。

从整个体验来说,车友互联这款车联网后视镜“简装不减配”的亮点非常突出,体验起来也不会让人有功能缩水的落差感,反而是将导航车机的功能移到后视镜上给人感觉很新鲜。当然,这些都是功能性的测评,真正装车后的体验如何呢,我们将会在后续继续奉上,敬请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装不减配 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后视镜导航揭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4-03 11:07:44.0/179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