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你们这群烧友 德国i-sotec HARDY系列迎来两位新成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14 19:02    浏览量:11367

高考结束也代表暑假即将来临,各大汽车音改门店又迎来了装机的小高峰,因为这又是学生朋友和父母长辈车(旅)途尽享影音娱乐的美好时光。这一切,如果缺少套好的音响,必定会使得乐趣大减。然而,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参差不齐的音响品牌,不少车友在选购时总是无从下手。什么样的音响才是一款好的音响?品牌、外形、音质三大要素绝对一个都不能少!

德国i-sotec有着数十年的制造顶级扬声器及功率放大器的经验,上半年推出的新品可以说精彩不断,近期i-sotec艾索特为丰富自己旗下的产品线,又带来了HARDY系列的两款新品HD165-2和HD165-3。两款新品从HIGH-ENG级发烧用户的需求出发,注入了高效实用的功能。新品的推出,在巩固德国i-sotec艾索特音响在音改市场发烧音质的领先地位同时,更为用户的车载影音娱乐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使汽车生活有更高的品质。

精选材质,令人难忘的原音

如上文提及到,HARDY系列有两分频的HD165-2与三分频HD165-3两个型号,可以丰富选择性把HD165-3作前声场,HD165-2作后声场两分频,凑成人气发烧系统。其中低音单元i-sotec L65H与高音单元i-sotec T26H相同,三分频配置的有3.5英寸的中音单元i-sotec M35H,分频器则是对应i-sotec H2以及i-sotec H3。德国i-sotec扬声器毫不妥协的高超品质,源自德国人传统的一丝不苟,HARDY系列沿袭了过往的设计风格及音质表现:高音质、低失真、平衡度佳、结像逼真等,并在此基础上对HD165-2和HD165-3两套产品的性能进一步升级。

卓越品质,内外兼修

6.5英寸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经典的纸质锥盘加上特殊的涂层,中央凸起的防尘帽增强稳定性,纸盘边由优质的天然橡胶悬边环绕,保护性十足。极度坚固的铸制金属盆架,保持各部分重要的零件均在同一个轴心上准确无误地工作。金属盆架内藏高质素黄色花边弹波,柔顺性让扬声器最大振幅又能保持良好的线性位移,提供理想的谐振频率,保证了喇叭能够输出超稳定的音质。底部的大尺寸磁体系统设计增强不少磁通力,突出其低音方面的出色性能,是HARDY系列分频喇叭的一大重要卖点。

中音单元i-sotec M35H采用全新制作理念及技术,应用与中低音一样的音盆材质,高度优化的新磁铁和独特的悬挂布局结合在一起,使其音色与声底完全一致。在大动态范围工作条件下,可以保证最小的失真,并且有着良好的中频频响和强大的细节解析力,而且作为3.5寸的中音单元相对于普遍的3寸中音来说,有着更好的音色表现。

高音单元采用选用优质的钕铁朋磁体,音质更稳定,高频率响应声音穿透性和声场相位更为精准。外围通过蜂窝状金属网罩进行全面保护,特别设计了金属的后部音箱结构,对降低高频部分的线性失真起到一定的作用。为方便不同车型、不同类型音乐取向用户的选择,该高音单元还可以采用不同的安装方式,最大程度地扩展了安装的便利性。

高音可以直接安装,也可以卸除喇叭座后独立安装

除了高低音的高颜值,高性能之外,配置的H2/H3分频器,声音干净利落,内置硕大的音圈和电容,高品质电子元件的保证有着优异音质表现的配件,保证在大功率时不失真,信号损失小,能够将信号完整的传输到扬声器。

360汽车网点评:德国i-sotec的音响喇叭一向以音质发烧而著称,HARDY系列的两位新成员自然也不会例外,无论用它来翱翔音乐世界,还是欣赏主题音乐大片,HD165-2和HD165-3都会给你一个惊喜的。HARDY系列目前曝光的零售价(不含安装调试费)如下,对于追求高品位音乐享受的车主而言,无疑是当下颇为值得入手的两款音响产品。

德国i-sotec HD165-2两分频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80W / 峰值功率:250W / 频响范围:35Hz-25KHz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建议零售价:9500(不含安装调试费)

德国i-sotec HD165-3三分频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80W / 峰值功率:250W / 频响范围:35Hz-25KHz / 灵敏度:90dB / 阻抗:4Ω / 建议零售价:13500(不含安装调试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了满足你们这群烧友 德国i-sotec HARDY系列迎来两位新成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06-14 19:02:13.0/265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