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sotec十寸超低音喇叭ML10:稳稳的竞赛级低频获得烧友宠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7 16:33    浏览量:14704

专车专用音响系统的品牌德国艾索特i-sotec,自从被广州先歌兄弟引入中国后厚积薄发,在17年推出了数十款新品,完善了产品线的同时开拓了市场,满足了不同用户在音乐上的追求。其中竞赛级十寸超低音喇叭ML10,向消费者呈现艾索特品牌极佳声音和品质表现的发烧特质,上市至今,得到发烧友的肯定被广泛应用到各个改装实例之中。

集终端店家和烧友们的万千宠爱

从ML10的双红色缝线就看得出,这款艾索特的超低音喇叭定位在竞赛级市场,虽然上市时间较短,但已被专业的改装店家应用在MECA中国等音响竞赛中,并且得到了行业权威的肯定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另外在发烧友进行极致音响系统的改装时,ML10也是烧友们很喜欢的超低音产品。

哈弗H6改装ML10获MECA广州站M5+组冠军

宝骏510改装ML10

丰田霸道改装ML10

丰田锐志改装ML10

吉利帝豪GS改装ML10

日产轩逸改装ML10

是什么原因让ML10这样的受欢迎呢?

在外观上,ML10入眼就是正中的白色i-sotec的英文LOGO,然后就是音盆边沿的双红色缝线,充满了竞赛级的味道,要知道这红色缝线不单单是竞赛级象征,也是很多的汽车音响品牌的产品用来区分高性能版本,以彰显其独特的地位。虽然近年来超薄低音炮大行其道,但在各大音响竞赛中和极致的发烧改装中,超薄炮还是难以动摇传统低音的地位,ML10就是专门针对竞赛方面或者追求专业极致的用户需求而研发的。

ML10采用编织音盆,63mm大音圈,以及超大的橡胶悬边,还有底部硕大的磁体保证充沛敏锐的高磁通力,可以说在声音控制力的设计上是十分讲究的。在双4Ω状态下,ML10额定功率500W,最高功率输出可达到1000W,频宽为30Hz-500Hz,失真率低于5%,这使得ML10的低音在下潜极深的同时也更加的稳定,能够提供给用户稳稳的竞赛级数据。

360汽车网点评:为了完整的音质效果,超低音是汽车音响改装不可划缺的一部分,市面上这类产品也是琳琅满目。德国i-sotec艾索特ML10虽然上市时间短,却用实例得到行业内人士和发烧友的认可,力证了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性能超低音产品。

德国i-sotec艾索特ML10产品参数 / RMS功率:500W / 峰值功率:1000W / 频宽:30Hz-500Hz / 失真:<5% / 阻抗:双4Ω / 音圈:63mm / 共振频率:30Hz±20% /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sotec十寸超低音喇叭ML10:稳稳的竞赛级低频获得烧友宠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8-11-27 16:33:35.0/271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