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骏达导航“微小说”创作大赛开锣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邓伟权 2011-10-25 13:35    浏览量:4925

畅游华夏,穿越古今,历尽人间千古事;闲话江山,驰骋天地,遍赏神州达天下。

科骏达粉丝“微小说”创作大赛已拉开帷幕,围绕“穿越”主题,140字展现你新颖的构思和独到的创意,还有千元现金大奖和精美奖品等着您哦。亲们,快快行动吧。

科骏达导航“微小说”创作大赛开锣啦!

科骏达微小说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4日至11月15日。

二、活动简介:需围绕“穿越”主题,讲述与科骏达导航相关的穿越故事,亦可以讲述您的穿越故事等等,数量不限。要求突破传统、构思巧妙、打破常规、创意无限。

三、参与办法:

1、关注“科骏达导航”新浪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并@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参与奖;

2、关注“科骏达导航”新浪官方微博,转发并评论此微博,撰写以“穿越”为主题的微小说,格式为:“#微小说#+小说内容”,即有机会获现金大奖。

四、奖品设置:

1、一等奖:1名,奖1000元现金,同时推荐参与新浪“微小说”大赛,将有机会获新浪官方“微小说”大赛奔驰smart1辆的终级大奖;

2、二等奖:2名,各奖500元现金;

3、三等奖:5名,各奖200元现金。

4、参与奖:10名,各奖科骏达秋冬装马甲1件。

五、评选办法:作品汇集后,好帮手公司将组成专家评委会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于科骏达官方微博@科骏达导航及科骏达官方网站(WWW.KOGND.CN)等进行公布。

六、注意事项:1、本次活动于2011年11月18日统一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在公布后,请在五个工作日内将自己的名字、地址、手机、邮编等信息私信给我们,一、二、三等奖还需提供账号、姓名及开户行,逾期将作为弃奖处理。

2、活动一经参与,版权内容即归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骏达所有,并可用于无偿公开宣传、公开发表,并且可以作编辑、修改后,于科骏达官方网站或其它网页公布、发表活动作品之部分或全部内容。

详情请登录:http://weibo.com/kogndgp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科骏达导航“微小说”创作大赛开锣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1-10-25 13:35:39.0/95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