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车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王少伟 2012-08-15 09:10    浏览量:12217

“2012中国车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9月6日至7日在上海裕景大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将为您聚集世界一流整车厂商、硬件及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开发商、服务提供商、应用程序开发商、无线运营商、咨询顾问公司、科研机构等以“创新、应用&商业化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产品、服务以及应用领域的创新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Telematics的商业模式,从而实现商业化发展。

“2012中国车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是中国最具创新性、高端性、专业性及聚焦性的Telematics行业盛会。本届峰会将集中讨论中国政府对于发展Telematics的政策走势与未来投资方向,技术标准的统一发展,可持续的盈利的商业模式,产品、服务及应用领域的创新,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Telematics对于整车厂商的价值,终端消费者的主要需求,整车对于成功整合应用程序的要求,智能手机的应用,电动汽车与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对于Telematics的要求,最适合提供路线及充电信息的Telematics系统,3G技术与云计算的应用前景,保险车联网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商业型Telematics的未来趋势,中国后装Telematics的商业模式与发展机遇,下一代导航与位置服务的发展等。本届峰会以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小组讨论、集体参与讨论以及问答等多种活动形式为与会者搭建信息交流、商务合作及市场拓展的平台、提供跨界融合的宝贵机会、解决发展瓶颈、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届峰会邀请到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知名企业决策人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StrategyAnalytics,尼桑汽车,奇瑞汽车中央研究院,车音网,赛格导航,车友互联,上海航盛实业,苏州金龙,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微软亚太研发集团,百度公司,东风扬子江汽车,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广汽集团,宇通客车,麦谷科技,上海华东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