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达推出新品“沃车联” 加速车联网落地

来源:天极网数码影音频道      编辑:马一 2014-02-11 09:19    浏览量:8771

中国新产品的成功率不足5%,一个新产品的成功,一定有它内在最核心的成功逻辑。成功的产品绝非完美,只不过是做出了真正满足乃至超出消费者心理预期的产品。产品同质化严重、漫天飞舞的价格战让单机导航举步维艰,生存艰难。

美赛达推出新品“沃车联” 加速车联网落地

美赛达“沃车联”

藉于此,美赛达新推出的品牌“沃车联”,让单机版导航插上互联的翅膀,通过技术革新将核心的车联网服务植入到单机版导航,拉低车主消费门槛,加深消费者对车联网服务感知,从而加速互联版导航的普及,使车联网真正落地。

美赛达推出新品“沃车联” 加速车联网落地

美赛达“沃车联”

“沃车联”通过蓝牙一键技术,让单机版车机跟智能手机互联,通过智能手机的网络功能与车联网云服务平台连接,使用智能手机车友互联客户端APP,语音识别,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违章查询、在线天气……最为重要的是,包括手机语音控制、违章查询等多项基础服务是永久免费。而“翼车联”则通过D-link技术,将车机与手机连接实现双屏镜像,手机与导航可双向互动操作,无需额外流量、无需专属应用,手机的所有APP全部都可以搬上车机应用。在车机APP发展受制的情况下,手机上诸如“实时路况”等丰富的车主应用转移到车机屏幕,让车主畅享无限智能手机应用的使用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