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奥迪A6?卡仕达推18800元宝马5系多屏互联升级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许青石 2015-01-21 13:11    浏览量:13480

刚刚结束的深圳九州展上,后装老大广东好帮手展台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新推出的卡仕达宝马五系豪车升级产品,继去年11月广州车展面市的奔驰GLK多屏互联升级系统后,卡仕达又拿下新一豪车品牌,接下来是不是奥迪A6呢,有点让人期待。

 下一站奥迪A6?卡仕达推18800元宝马5系多屏互联升级系统

10.2寸大屏,带给豪车车主真正爽快

下一站奥迪A6?卡仕达推18800元宝马5系多屏互联升级系统

从市场角度看,奥迪A6有可能是下一个豪车多屏互联升级产品目标

18800元 贵得霸气

360汽车网之前广州车展对卡仕达奔驰豪车多屏互联升级系统的独家报道之后,不少行业内人士对16800元的产品的评价就是一个字“贵”,这次的新品比奔驰的更贵上2000元。

宝马5系的这款产品,相比初代开发的奔驰产品在材质、用料上更进一步,奔驰GLK的升级系统受限于后座头枕宽度,只采用了7英寸屏,宝马5系的产品则使用了10.1寸屏,材质为电容屏,给车主带来大屏享受。

除此之外,宝马5系的豪车多屏互联升级系统也继承了奔驰GLK款产品的强大功能,从后视镜到车机屏到手机屏到后头枕屏,各个功能模块既独立工作又相辅相成。后视镜和车机的关系类似DA大机,一个负责高级功能和导航信号接收、3G上网,一个负责传统功能和多媒体播放、360°全景,后头枕屏除了提供后排影音娱乐之外,还能帮助后排客人了解行车信息、提供商务服务功能。

豪车升级 会否带出新品牌?

我们之前说过,车机厂家在通用型车机市场已经基本无利可图,专车专用市场利润率也在不断降低,所以好帮手推出卡仕达豪车升级产品,抢占金字塔尖市场,是相当有针对性的细分举措。

在好帮手品牌里,卡仕达是第一梯队,科骏达和丰诺是第二梯队,是否有必要建设一个独立的豪车产品品牌,就像奔驰和迈马赫的关系一样,实现对渠道和车主的差异化认知,值得思索。当然,从行业观点来看,毕竟这一块仍然是新兴市场,规模尚小,客户需求需要一定酝酿增长过程,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使用现品牌不失为稳妥节约的方针。

下一站奥迪A6?卡仕达推18800元宝马5系多屏互联升级系统

独立的一个豪车升级的专用品牌会不会像迈巴赫一样让客户容易定位,值得思考

豪车车主 车联网的特殊用户

如果把车主比作互联网用户中的王冠,那么豪车车主无疑是王冠上的宝石。然而我们目前的车联网应用服务,还没有这些峰端用户的针对性开发。卡仕达目前已经拥有的产品领先行业,形成用户群也是未来可期。那么,是否应提早布局,引入更能引爆这些车主消费力的应用呢,这个市场潜力相当巨大。

下一站奥迪A6?卡仕达推18800元宝马5系多屏互联升级系统

豪车车主是金字塔尖人群,不能简单拿大众消费型应用与服务来对付

 总结:宝马5系豪车多屏互联升级系统在九州展推出,告诉我们卡仕达在豪车领域的推进速度远比我们想象中要快,他们的技术难度可以说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剩下来是应用、服务、品牌、市场等各方面挑战。行百里者半九十,接下来是卡仕达迎接真正考验的时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下一站奥迪A6?卡仕达推18800元宝马5系多屏互联升级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01-21 13:11:13.0/69595.html
关键词: 卡仕达 多屏互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