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夺三奖 澳良企业助力MECA福州站收获两冠一亚一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5-03 15:46    浏览量:27637

在MECA中国福州站汽车音响挑战赛中,澳良企业携手合作经销商福州恒盛和厦门南方公园在赛场上倾力演出。其中福州恒盛更造出一车勇夺两冠一亚的历史佳绩,另外一台搭载德国彩虹系统的SMART小车夺得音质改装组的季军。

澳良企业团队

澳良企业销售总监Peter

(左一)澳良企业总经理刘健作颁奖嘉宾为选手颁奖

福州恒盛派出一辆宝马X1战车参赛,在无损原装组夺得亚军之后,再勇夺改装组的冠军以及用两个10寸超低音勇夺声压冠军,一车获三奖佳绩倍受MECA裁判团队肯定,实力有目共睹。

勇夺两冠一亚的宝马X1战车

福州恒盛团队

澳良企业旗下运营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打造地球最强音。旗下经营日本必伟BEWITH、RAINBOW德国彩虹、美国魔声、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日本力士、韩国山星、德国乐斯登、美国DD等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产品横跨功放喇叭、处理器、线材、接插件等领域,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汽车音响改装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车夺三奖 澳良企业助力MECA福州站收获两冠一亚一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5-03 15:46:01.0/741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