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汇杯MECA银川站完美落幕 音雄大霸主出来啦!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14 14:14    浏览量:10236

2016年9月11日,由中国高端改装领导品牌“百乐汇”独家冠名的百乐汇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挑战赛银川站在银川胡商国际商贸城火热开战。与其说这是一场“音雄”技艺切磋对决赛,但还不如说这是各方“精音”们为广大同仁们精心打造的一场听觉、视觉双重享受的音乐交流盛会!

百乐汇携手银川金利汽车音响、呼和浩特天马汽车音响、包头艺博汽车音响等战略合作伙伴组成强大战团全力奋战本次赛事,合作店家们霸气排场镇压全场!

百乐汇团队战车集聚,豪车好声、靓女车模同台献映

阵容强大的百乐汇团队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气氛异常火爆!

见证真“音雄”的激动时刻终于来了!经过一整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各组“音雄”霸主名单终于揭榜!瞧瞧这一座座闪闪发光的“音雄”奖杯,心动了吧!

颁奖仪式上,百乐汇总经理黄世标先生当面给银川金利汽车音响和呼和浩特天马汽车音响授予BRAX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荣誉牌匾!

百乐汇合作的这些店家“精音”勇士们用他们那高超的独门改装本领——精湛的改装技术和炫酷的视觉工艺及超凡的音质效果,现场完美的诠释了真正的HIFI品质,巧夺精工似的音响改装作品无不让现场的人们瞠目结舌,连连叫绝!以致于在众多专业战车中脱颖而出,一斩六冠两亚五季,一举风靡“战场”!

百乐汇总经理黄世标先生(右一)给获奖店家颁发奖杯及奖品

百乐汇团队经销商们战绩:

银川金利汽车音响:

(1)大众途锐荣获S3组冠军

(2)长城哈弗H5荣获M4组亚军

(3)奔驰E200荣获M4组冠军

(4)丰田汉兰达荣获M4组季军

(5)传奇荣获M1组冠军

(6)福特福克斯荣获C组冠军

(7)宝马520荣获B组亚军

(8)起亚荣获B组季军

固原金利汽车音响:

  名爵荣获C组季军

呼和浩特天马汽车音响:

(1)北京B40荣获BZ2组冠军

(2)别克君威荣获S2组冠军

(3)北京B40荣获M2组季军

包头艺博汽车音响:

   福特嘉年华荣获S2组季军

奖杯是见证人气和实力的最好的说明,恭喜战略合作伙伴们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音雄”成就的背后是合作伙伴及其团队不分日夜的付出,努力的付出终将获得回报!在此,我们对前来支持我们活动的所有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百乐汇的经销商团队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也让我们与众多业界人士一起共同见证了合作店家们那强大的技术与那非凡的实力,用精湛的改装工艺完美的诠释德国BRAX、HELIX汽车音响品牌的非凡魅力!强强联手势必铸不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