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汽车音响亮相MECA中国成都站 艾索特战车展音质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9-10 18:40    浏览量:11028

今日开赛的纽博华世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也得到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i-sotec艾索特汽车音响的大力支持。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潘永久先生更是不远千里前往成都,给与成都美声强有力的支援。而作为i-sotec艾索特成都总经销的美声汽车音响也是派出强大实力的改装车辆参与了专业的音响赛事角逐。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潘永久先生(右五)、成都美声负责人周舟(右六)亮相MECA成都站开幕式

作为成都首屈一指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名店,美声专业团队多辆采用i-sotec艾索特音响产品改装的专业战车,充分展现出i-sotec艾索特音响的音质实力,配合美声专业团队的改装技艺,表现获得MECA中国裁判团以及在场人士的一致认同。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音响产品销售的渠道运营商及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成都美声汽车音响店内配有优质的试音室、独立的产品陈列专柜、宽敞的改装车间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专业的技术,独特的改装风格获得业内以及音响发烧友的一致认同,享誉全国。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28-61673293 / 18602898691 周舟 / 地址:成都市武候区永顺路红牌楼一街229-231号(双楠医院后门) / 官网:http://www.scms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声汽车音响亮相MECA中国成都站 艾索特战车展音质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9-10 18:40:57.0/802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