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莞改装车展,就算你再怎么有钱,你肯定没见过这么多豪车

来源:商家供稿      编辑:肖垚 2018-12-07 14:09    浏览量:11745

在人人都追求个性、标榜与众不同的今天,更能突显个人气质的汽车改装,已成为汽车后市场极具潜力的的新兴势力。大部分汽服门店对改装“又爱又恨”,爱是因为它更酷更炫更赚钱,还能彻底抓住高端客户的心。恨是因为改装麻烦还有“坑”。

当你还在为找不到新盈利项目而头痛的时候,汽服门店在改装板块迎来新机遇的时机到了,年底冲业绩同行都鼓足干劲,你还坐以待毙?抬头看好路才能低头好赚钱。

坐标东莞厚街

12.14-16 AIT东莞改装展带你挖掘新商机

13个不得不来AIT东莞改装展的理由

企业家都无法抗拒!

看史无前例的改装行业盛会

不出国门尽览世界

看2018最“用心”的AIT改装基地展

8年行业沉淀,5年专业培养,沉淀一年的2018AIT东莞改装展整装待发,本届展会迁址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这是亚洲最大的展馆之一,10万改装部件齐聚10万平方米的外场专区,预计超过500家全球主流改装品牌、改装名店同台展示,从展馆硬件设施、交通便利性和住宿条件等都能让人感受到“用心”。

看行业最高“规格”的汽车改装嘉年华

本届AIT东莞改装展,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东京改装展(TOKYO AUTO SALON)主办单位三荣书房作为国际后援单位鼎力支持,共同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活动最丰富的汽车改装嘉年华。本届展会集结国内外两大展会资源、权威主承办机构、著名国际品牌,引进前沿汽车改装技术,展示潮流汽车改装产品,从国际化、专业化、娱乐化三大方向为行业呈现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改装车展览会。

看“会动”的行业唯一内外联动改装展

AIT东莞改装展内场规划图

AIT东莞改装展外场规划图

12月14日-16日,AIT东莞改装展观众规模将达到150000人次,为了保证观众的顺利入场,AIT改装展利用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的地理优势,首创了改装车展“内外场一体化”的会展模式,实现了内场外场联动、展商观众互动、人车现场全动,观众只需在总登陆口检一次票,就可以在展会内外场畅玩一整天。

新品新项目大汇展,一展尽览全产业链  

本届展会涵盖汽车性能升级、功能升级、外观升级、内饰件升级、音响改装等几大板块的改装项目,将安全、智能、时尚、舒适、娱乐等元素融为一体,汇集全球升级改装品牌、盈利项目推荐、改装方案、改装车试驾与技术评测等,称得上是安全智能、潮流风尚、炫酷科幻的汽车改装界完美之作。

三天实效会议,赚行业发展先机

2018AIT东莞改装车展还将举办多场集盈利项目推荐、技术交流、采购交易、对外贸易等丰富多彩的同期会议,致力于打通浅改和汽车后市场盈利壁垒,满足观众多元化的观展需求,全面构建改装行业的渠道新未来,积极推动专业改装的商业化和大众化。

本届展会联合美国、德国、日本、新西兰、泰国打造立体国际资源,三天实效会议精准对接买家观展需求,为供需双方构造一个最有效的沟通平台,为行业精心构造了一个全面升级的国际改装车展。

全国规模最大的改装产品采购盛会

教你如何姿态优雅“剁手”

AIT改装国际采购展,尽享4S采购直通车

AIT携手主流改装品牌,用全年的时间深入走访国内各省市专业改装门店、改装组织以及4S集团、整车厂等全范围改装产业链,组织行业一线调研与落地研讨,深挖改装产业瓶颈与痛点并积极推动国际化合作。根据往届展会的数据统计,AIT改装展近五年来现场累计成交额近百亿元,场外成交额,保守估计也有逾千亿元。

“4S集团采购配对会”整合4S和改装厂商双向需求,构造品牌商与买家最快捷高效的沟通平台,协助4S选择适销产品和提升盈利的新增点,辅助改装厂商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力,协助4S集团选择适销产品和提升盈利的新增点。

最新最牛的改装盈利新招数

为门店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改装如何为传统门店带来新利润

面对如今诱人的改装市场前景,除了4S店和专业改装店做改装服务外,很多有一定实力的传统洗美、快修快保店基于自己庞大且稳定的客户群,引入改装项目,既能够提升门店的主观特色和差异化服务,也能提升高端客户的回流率,这已成为未来汽服门店的新走向。

学从零开始做改装的必备法宝

“王牌门店成长计划•超级盈利项目推荐”,带你以成熟盈利项目为基准,打通浅改和汽车后市场盈利壁垒,数十位改装行业专家教授教你汽车服务门店如何从零开始轻松做改装

学最新技术助力改装店成长

想做好改装业务,技术怎么破?“2018中国改装行业技术分享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改装品牌技术总工现身说法,解读前沿技术,探讨更加有效的施工方法,共同探讨交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

听门店快速盈利的成功法则

“2018中日改装品牌交流会”利用雅森庞大的汽车后市场资源及改装资源,借助日本TAS国际影响力,为国内代理商、改装店、以及国内外改装品牌和生产企业提供一个高效交流平台,来这里汲取国外先进的改装盈利方案,学习门店上手改装项目快速盈利的成功法则。

看车迷最关注的改装潮流趋势

本届展会更是全行业改装发烧友的交流殿堂,“亚洲改装车评选大奖赛颁奖典礼”给全国高水准的改装作品提供一个站到国际舞台与国际改装爱好者同台交流比拼的平台,展会同期将云集全行业“称王”的改装发烧友,带你纵享AIT匠心打造的最前沿的改装潮流元素。

燥出最有声有色的改装嘉年华

燃擎竞速,玩车玩出新高度

除了新车车展,你和神车的距离还可以这么近?本届展会带你一睹史无前例的豪车阵容,这里有《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头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电影中周杰伦)驾驶的同款Toyota AE86 Trueno、《头文字D》中高桥启介驾驶的同款MazdaRX-7 FD3S、《头文字D》中里毅(电影中余文乐)驾驶的同款Nissan Skyline GT-RR32……网红车展示区一定可以让你大饱眼福。

12月13日将举办AIT东莞改装车大巡游活动,为英雄提供荣耀舞台,点燃更多人的改装车梦,为AIT改装车展加油助威。

12月16日,素有日本“飘移王”“甩尾王”《头文字D》藤原拓海原型——土屋圭市先生担任本届亚洲改装车评选大赛•中国区决赛的特约评委,并为获奖车辆颁奖并在奖杯上签名。

现场还会设置经典车展示区,将展示具有观赏性的改装车、老爷车、古董车等等,加上2018iAcroparty东莞站预计加起来会来600台车。

除此以外,外场还有MTS+粤痛组动漫音乐节、专业赛手极速飘移表演赛、单边车大暴走、卡丁车体验等多个跨界竞技的泛娱乐展区。狂野的极致改装,强大的视觉冲击,多国汽车文化的碰撞,高能特技,极致激情,丰富的多元化汽车生活元素充斥现场,带你领略有史以来最有声有色的改装车展。

2018AIT东莞改装展•品牌大秀



全媒体联动展现改装无尽魅力



12月14日-16日,相约东莞厚街展馆,一次东莞行,改装赚钱门路全摸透。2018中国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带给你好看、好玩、好钱景!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